年轻女子死后又复活,怎么回事

你能想象吗?一场看似普通的感冒,却能要了人的命?又有谁能想的到,心脏停止跳动72小时以后,患者又复活了……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 2019-01-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线上投保的特点有哪些,线上线下买保险这3个区别了解一下

线上投保如果如实告知有一项不符合要求,那基本上就买不了保险;而线下投保,如果有符合如实告知相关身体异常的,可以跟保险公司交涉,保险公司会根据不同情况做出延期、加费、责任免除和拒保四种处理结果。

  • 2019-01-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异地工作,社保异地转移步骤及要求

当然,社保转移也不是你想转就能转的,按照国家的规定,男的满50岁,女的满40岁,换城市工作不能在新的城市建立社保账户,只能建立临时账户,原先交的社保也不能转移到新的城市。

  • 2019-01-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续保押金是什么,续保押金什么时候退

续保押金,从字面上来说,就是购车时买保险时会遇到的,你的车险到期了你还想继续投保,继续投保就是续保。

  • 2019-01-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投保重疾险可以退保吗,犹豫期退保会有什么损失

犹豫期是所有保险品种都有设置的,目的就是给投保人一段认真考虑的时期,如果买完保险后悔了,在犹豫期内退保,除了交不超过10元的工本费外,没有其他费用,可以退还所交保费。

  • 2019-0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双胞胎女婴同患白血病,卖房钱只能救一个,母亲无法做选择

电影《唐山大地震》每次看都会让人流泪,因为在影片中当愿你面对孩子只能就一个的选择时,那种无助的感觉让很多人心疼,而现实生活中大连母亲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刚满一岁的双胞胎女儿换上白血病,卖到房子之后只能就...

  • 2019-01-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连续3年成老百姓投资首选,未来人人离不开保险

买保险意愿最强的是年收入3-5万的家庭,其次是年收入1-3万和5-8万家庭!从省份看,全国买保险意愿最强的分别是:重庆、江西,明显高于其他省份。

  • 2018-12-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9年农村养老保险交费对象,农村养老保险交多少钱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规定,凡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根本养老保险的乡村住民,都能参加新农保,等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缴满15年养老保险后就能领取养老金。

  • 2018-12-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平安2019开门红财富金瑞怎么样?多少钱?(附费率表+案例)

平安财富金瑞年金保险计划,有生存年金固定收益,还能万能账户二次增值,虽然年金险是15年满期,但万能账户可以终身持有,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规划不同的需求,用可控的时间规划不可控的未来,让您的资产安全稳健增值。

  • 2018-12-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分享几个健康告知的小窍门,没提到的疾病不用告知

在小诊所里看病目前是没有记录的,就算以后发生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去查你的体检报告看病记录什么的,也查不到,投保之前没记录,就等于你投保之前没患病,理赔的时候还是要赔的。

  • 2018-1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